2017 以詩特調─我的東吳日常


白開水現代詩社-詩是什麼

作品簡介:一個假中文系真棒球少年,在面對「詩是什麼」報告題目的同時,又會擦出怎樣的火花呢?

獲得獎項:最佳影片銅獎





仨人-青春.恣意

作品簡介:
許多人想到東吳,或許都是排隊、很小之類的代名詞,在這個資訊爆炸的年代中,我們都顯得平凡無奇,還記得張曼娟為東吳寫過一首詩,「這個校園有點小,卻是剛剛好,剛剛好遇見最美好。」就如這首詩所說,即使小,也有小的美好,即使我們的漫漫人生很平凡,卻有著平凡中的美好。

獲得獎項:最佳女演員獎





台日馬-親愛的朋友,很多時候

作品簡介 : 我們嘗試用鏡頭帶出憂鬱症患者的內心世界,並把這些畫面融入到日常的校園生活中。我們也拍出一些對憂鬱症病患者有善的行為,如問候,諮商,陪伴。 我們期待透過這個微電影,讓校園內的大家知道,有一群人正痛苦著。喚起大家對於心理疾病患者的正視,消除歧見。我們更期盼在東吳大學內,之於憂鬱症,沒有人是局外人。 我們相信,友善的校園將可以救回許多站在懸崖邊的生命。

獲得獎項:最佳影片金獎、最佳劇情獎、最佳導演獎、最佳男演員獎





外雙溪影像工作室-大風吹

作品簡介 :
故事始於女主角和男友最後一次的爭執,失去愛情的她在校園裡沉鬱落寞,然而身旁的好友始終不離棄,帶著她踏出堅定的步伐,在充滿回憶的地方找回堅強的自己。女孩在操場上奔跑著,友誼與愛情交錯閃現,看著熟悉的景物,她的眼神堅定且清澈。當風揚起,我們知道,那個勇敢善良的自己回來了。

獲得獎項:最佳影片銀獎、最佳人氣獎

最後修改: 2018年 01月 3日(週三) 10:27